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BD SENSORS新推出液压行业专用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新推出液压行业专用压力变送器

——— 压阻不锈钢传感器的新型压力变送器26.600G/30.600G/17.600G

德国BD SENSORS公司自始至终专注于电子压力测量技术, 恪守产品推陈出新、质量始终如一的宗旨,近年来已成为世界电子压力测量技术领域的一支主力军。OEM压力变送器和电子压力开关等。采用不锈钢或陶瓷隔膜封装,在食品、制药、化工等众多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常规标准产品——恶劣环境超凡表现

常规标准产品:DMP 333 / DMP 334 / XMP i

DMP 333DMP 334是专为液压系统中的超高压测量应用而设计,尤其适用于恶劣工况中的液压设备。额定量程:从0600 bar 02200 bar。超优越的品质使这些产品在冲压、模压、压铸机、升降平台、测试台等应用中大显身手。

BD SENSORS 常规标准产品在液压行业中的应用案例:

1. 挖掘地下的煤炭、石油、天然气或其他地热能资源,通常采用的是特殊钻探技术和设备。在钻探机的驱动和旋挖单元中BD SENSORS的压力变送器监控着包括液压系统和压力容器在内的近40个点的压力值。

2. 注塑机设备中的液压泵进出口的压力监控

3. 冶金行业液压站,泵站,液压油进出口的压力监控

 

OEM产品系列——高性能,低价位

OEM产品系列: 压阻不锈钢传感器的新型压力变送器26.600G /30.600G/17.600G

这几款新产品的问世使 BD SENSORS 提供的低价位OEM压力变送器产品系列覆盖了量程从100mbar 600bar的各种应用需求,其中包括了机械制造、设备成套、液压设备、制冷及环境技术等。标准型、经济型、重负载、低压型的客制化设计和服务,不仅能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更加增强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         26.600 G  标准型

-         额定量程:从01000 mbar 0400 bar

-         30.600 G<span lang="EN-US" style="COLO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