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应用——泓格科技中国行研讨会

创新应用——泓格科技中国行研讨会

为加深入植泓格科技在自动化各行业的应用,并让更多行业用户分享泓格科技带来的创新价值,本次研讨会,我们将为各用户展示众多行业应用中最新的成功案例,并对比分析泓格科技自动化为行业用户带来的增值意义;同时泓格科技还将现场展示最新工业通讯产品、PAC产品等,届时用户可带着问题和需求,与泓格科技代表及同行切磋交流。

  如果您是来自冶金、电力、石化、市政、水处理、交通、电子制造、食品饮料、水利、军工等最终用户行业,纺织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机床等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的来宾,我们诚挚邀请您亲自参与并见证泓格科技的创新所在与专业体现,同时将有机会在现场领取到精美礼品。

        会议时间:2009年6月20日

        地点:哈尔滨华融饭店6楼海棠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VANTECH 工业级平板电脑和工作站:AWS-8248

台湾威达电嵌入式主板NANO-ATOM

台湾泓格嵌入式控制器W-8037-G-C

台湾威达电平板电脑PPC-5150A/9455

泓格PIO-D64中文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