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深圳开展

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深圳开展

2009/7/3 2:47:18

6月24日,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示平台之一、首屈一指的采购盛会——“第十三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来开帷幕。

   “华南自动化展”是业内重要的商务平台,至今已经累计得到了3000多家自动化厂商、18万名专业人士及采购商的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本届展会吸引了百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西门子、光洋电子、皮尔磁、魏德米勒、罗升等知名企业。同时,台湾两大权威协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TEEMA)、台湾制造工程与自动化科技协会(tsmea)也组团到会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随着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台湾企业纷纷加大拓销大陆市场力度,力图变“世界工厂”为“世界市场”。

        本次展会主要面向珠江三角洲地区,展品范围涵盖了工业控制及电气工程、电机/马达、机械工程、工业信息技术及软件、机器视觉、仪表仪器/测试测量等领域,涉及电力、石油化工天然气、机械、电梯和扶梯、铁路与轨道交通、冶金和水泥等各个行业的产品和应用,尤其以设备制造和石化行业居多。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来自机械、汽车、电子、电器、机床、石化、冶金、水工业、电力、交通、环保、纺织、印染等行业的观众络绎不绝。很多参展企业表示,要转“危”为“机”,合理压缩开支、科学管理是一方面,需要更加注重市场平台和渠道的作用,开展上下游产业链对接活动,主动出击寻求新商机。

        中国工控网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也如期亮相此次展会,并与华南地区的企业及观众进行了交流,不仅展示了领先的网络(gongkong.com)、平面(《工控观察》)、TV(gongkong.TV)三位一体的立体平台服务,同时还为企业和专业观众带来了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而推出的新服务:在线培训、在线研讨会、gongkongWAP、渠道服务等,传递了中国工控网的低成本、全营销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厂商和专业用户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届“华南自动化展”除继续与“华南水展”联袂举办外,还将同期举办“VisionChina 2009(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暨展览会”及“2009中国(深圳)国际RFID技术与物流、工业、防伪应用展RFID技术”,多展同盟联动的格局,将在宣传推广、观众组织、产业联动等方面发挥倍增效应和互补作用。

系列报道:
善其事,利其器——海为Haiwell PLC亮相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2009-6-29)
光洋电子成功参加第13届华南地区自动化展(2009-7-1)
显控人机界面震撼登陆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2009-6-29)
迈科讯成功参加第13届深圳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2009-6-29)
信浓马达新品闪耀第13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展会(2009-6-28)
魏德米勒盛装出席第十三届华南自动化展(2009-6-26)


优普瑞精密机电精品登陆第13届华南自动化展(2009-6-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