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ATV312&ATV12携手登场 关注您所关注

施耐德电气ATV312&ATV12携手登场 关注您所关注

 

施耐德电气ATV312系列变频器

——操控自如,沟通无界

 

 

ATV312系列变频器是针对OEM客户开发的全新产品,更人性化的用户界面设计、丰富的功能、简化操作的用户工具和软件,大大节省安装设计和调试周期,ATV312秉承了Schneider可靠的性能和全球服务的承诺。

ATV312变频器涵盖了OEM通用机械的要求,提供开环矢量控制,内置EMC滤波器,内置ModbusCANopen通信协议,并提供ProfibusDPDevicenet控制卡等多种通信功能,提供的超过150种软件功能将简化客户控制系统,节省成本,为客户带来新的价值。

    相信ATV312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而成为OEM客户的首选。

 

产品特性:

1.      功率范围 220V单相:0.18kW2.2kW220V三相:0.18kW15kW380V三相:0.37 kW15kW<span lang="EN-GB" style="FONT-FAMILY: 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