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 T6塑壳断路器在新会成功投产

ABB T6塑壳断路器在新会成功投产

2009/6/25 15:10:00

  2009年6月3日, 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BB新会)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庆祝ABB T6塑壳断路器在该厂正式投产。ABB断路器类全球产品技术总监、全球制造经理Giovanni Frassineti先生,ABB中国自动化产品部断路器类产品和开关类产品业务单元负责人Morten Wierod先生及ABB新会产品研发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剪彩仪式,见证了T6成功投产的喜庆时刻。

  ABB T6塑壳断路器的成功投产是ABB新会与ABB意大利工厂合作十多年来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对在产Tmax系列断路器产品线的补充,它不仅使ABB断路器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也极大满足了更多客户的需求。同时,本地化的生产线也大大降低了制造成本,使ABB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自2005年起,Tmax塑壳断路器在ABB新会投产,由T1开始发展至今ABB T6塑壳断路器沿袭了该系列一贯的高性能水平,框架电流最高可达1000A,采用了最先进的设计和模拟工具,保证在最小的外形尺寸上达到最优越的性能,并可灵活地选配电子或热磁脱扣器,满足各种保护功能要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等行业及交流和直流用电工厂的主配电和子配电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电动交通投资YKC 云快充,携手共建充电网络新生态

ABB、中国电信和华为携手推进5G智慧配电解决方案,聚焦城市配网未来需求

赋能数字中国,共创绿色未来。ABB亮相第五届成果展 。

新型ABB Ty-Rap® TyGenic™ 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帮助有效降低污染风险

​引领电动交通未来,ABB电动交通在意大利建立其最大直流快速充电设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