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即将举办“轨道交通竞赛”初选会

研华即将举办“轨道交通竞赛”初选会

2009/6/30 11:38:00

[背景] 2009年研华产学合作行动之一“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轨道交通」技术应用创新竞赛” 是研华首次基于行业领域应用,与高校、学会及关系伙伴展开合作,搭建产学合作、校企交流的平台,促进研华在行业的发展所开展的项目。面向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在校学生全面展开,共征集到25个课题。此外,本活动还将与“橙色天空——2009年研华(中国)公司暑期实习”项目相结合,使竞赛的特点更加凸现。


  2009年度“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轨道交通技术应用创新竞赛”初评工作将于2009年6月30日(下周二)下午13:15-17:30举行,通过北京、上海、成都、兰州四地视讯会议方式进行。


  北京初选会地点
  研华科技大楼 一层会议室  (研华科技地址:海淀区上地六街七号 研华大厦)


初选会日程:
 

时间

主题

1315-1330

嘉宾入场

1330-1335

主办单位致欢迎词

1335-1340

评审规则介绍

1340-13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与SGS、捞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研华罗焕城:双碳之下,企业ESG治理正当时

研华模组化边缘智能5G网关 守住信息化安全 释放数字化潜能

研华科技推出基于RISC的Android平板电脑PPC-100系列

集成端边云 智能网关让水泵厂商一步迈向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