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09Softlink之路在前行 圣彼得堡站

09Softlink之路在前行 圣彼得堡站

——— 欧辰成功参展俄罗斯PTA-2009展会
       尽管09年上半年国际经济形势仍不明朗,但欧辰开拓海外市场的脚步并没有停止。
       于09年6月24-26日期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PTA-2009 St.Petersburg 展会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欧辰作为唯一一个参加PTA-2009展会的中国企业,和众多欧洲知名公司齐聚一堂,向俄罗斯企业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
       同为金砖四国的中国和俄罗斯经贸关系越来越紧密,正值中俄建交60周年之际,整个俄罗斯都体现出了浓郁的中俄文化交流氛围。 此次展会欧辰进一步推广了欧辰自动化开拓海外市场的理念:以科技连接文化(LINK CULTURES WITH TECHNOLOGY)。 欧辰以卓越品质的SOFTLINK 300,SOFTLINK 200 ,以及新品Profibus 总线连接器 BA8000 ,赢得了众多俄罗斯客户的青睐,以高品质的产品在中俄不同文化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此次展会作为欧辰开拓俄罗斯市场的一个突破口,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反馈,同时也为今年9月份欧辰参加PTA-2009 Moscow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