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助力产业升级---凌云参展第四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

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助力产业升级---凌云参展第四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

  第四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China 深圳2009)于6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凌云公司携众多产品及应用系统加了此次展会,并以“拓宽视野,发掘应用”为目的,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新、更快、更稳定的视觉解决方案!

凌云展台络绎不绝


  凌云展出了丰富产品和相关应用,同时展示了基于凌云自主VisionWARE工业级机器视觉平台软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主要展示的动态系统包括:啤酒瓶检测检测系统、LCD Mark定位系统、遥控器键盘检测系统,并提供VisionWARE试用Demo供观众亲自动手体验。此外,针对工业自动化领域,我们展示了各种体积小巧、接口丰富、长距离传输、抗恶劣环境能力强的高性价比工业相机,相关系统有:1394相机的长距离传输演示系统、多相机同步控制演示系统等。另外,所展示的Point Grey公司Ladybug3全景视觉系统,也成为展台的亮点。

   

  凌云向广大观众介绍了多款特色的线扫描相机,各种的GigE Vision、USB2.0和1394火线接口相机,并详细介绍基于线阵相机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展示了各种特色镜头,包括:Schneider高分辨率线扫描镜头、Myutron500万像素高分辨率镜头和Computar CCTV系列高性价比镜头等。

   

  在同期举行的机器视觉研讨会上,凌云资深专家做了题为“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机器视觉技术在现代工业中的重要作用”的报告,并就机器视觉的应用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凌云公司副总经理 方志斌 为大家做报告


  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家节能减排措施正大力推行,工业自动化产业升级势不可挡,这对提高生产效益、降低能耗、节约成本、提高产品质量都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也为机器视觉行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作为对产业升级起重要推动作用的机器视觉技术也必将迎来一个灿烂的明天!


  更多视觉新闻请访问凌云公司官方网站www.lusterin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