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捷克飞马特数控落地镗铣床进军中国市场

捷克飞马特数控落地镗铣床进军中国市场

2009/6/2 9:36:19
    最近,捷克飞马特品牌的数控落地镗铣床已正式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兰生公司的主营产品之一。

  一直以来捷克以做大型重切削机床而闻名世界,除斯克达以外,飞马特也是业界人士都了解的一个知名品牌,现在飞马特希望进入中国国内市场,从多方了解到兰生公司的营销业绩在业界的良好信誉和品牌影响力,并拜访兰生公司,希望兰生公司作为飞马特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

  FERMAT公司生产的镗床WRF130型号代表了当前全球性市场的卧式镗床的最新技术和概念。飞马特WRF130型数控落地式镗铣床的主轴箱采用可移动滑枕Z轴和可移动回转轴W轴组成,滑枕偏折可自动补偿。WRF130型数控落地式镗铣床采取横向可移动的立柱(沿X轴)和纵向运动转台(V 轴/B轴)。4轴(x、y、z、w)旋转台面安装后,B、V轴也可运作,安装板(夹固板)可相互连接,可快速更新。采用海德汉530或西门子840D/发那科30i 31i系统和测量,4个数码伺服马达,可用于磨、钻孔等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