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塞拜疆计划增加从俄罗斯出口石油的数量

阿塞拜疆计划增加从俄罗斯出口石油的数量

2009/6/2 9:36:54
            据俄罗斯媒体巴库报道,正在阿塞拜疆进行访问的俄罗斯联邦政府能源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5月30日在这里说,俄罗斯政府日前向阿塞拜疆提交了一份有关通过俄罗斯联邦领土泵送阿塞拜疆出口石油的新协议草案。


         什马特科说,两国在1994年签署的有关阿塞拜疆石油通过巴库——新罗西斯克管道出口的过境运费问题的协议“已过时”。

什马特科说,这项1994年签署的协议必须予以修改,而一份相应的新协议草案已提交给阿塞拜疆方面,俄罗斯政府时下正在等待阿塞拜疆方面的答复。

据什马特科所说,这项1994年签署的协议规定了阿塞拜疆每年通过巴库——新罗西斯克管道出口500万吨石油的限额。然而,阿塞拜疆的石油出口一直低于这个限额。

什马特科说,阿塞拜疆方面最近表示希望把每年通过俄罗斯领土的石油出口量提高到250万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