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州乌江32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贵州乌江3200t/d熟料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

2009/6/3 9:55:39
  2009年5月31日9时38分,爆竹声声,锣鼓震天,由苏州中材总承包的贵州乌江32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回转窑顺利合龙,这是继5月16日框架封顶后,该项目又一重要节点工程的完成。贵州乌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守建亲自到现场表示祝贺。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部结合贵州山区和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反复的研讨和论证,克服了贵州山区道路窄、桥洞低、多阴雨天气、窑筒体超高、轮带超宽等运输困难,制定出了最佳的运输方案和路线,最终确保了回转窑筒体顺利运输至进场。为了保证回转窑的顺利吊装,项目部精心组织,认真编制了吊装技术方案和安全方案,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工作岗位、职责到人。在吊装过程中,更是严格执行施工方案,确保安装程序、技术要求、安全要求等落实到位,并做好危险点预控措施,真正做到万无一失。整个吊装历时3天半,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贵州乌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守建亲自到现场,在项目建设总负责人王程、项目经理徐亚平等人员的陪同下观摩了回转窑合龙的精彩场面,感谢项目部员工的辛勤劳动,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

  此次回转窑的合龙进一步坚定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信心,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苏州中材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该条生产线如期实现点火投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