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GE推出智能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

GE推出智能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

2009/6/3 9:54:44
    中国上海—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将于09年5月正式推出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是GE为了满足工业,商业,民用低压配电领域对高性能智能化低压空气断路器的需求,而设计研发的全球性全新系列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智能化的特点。

    •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高的性能。

    GE消费与工业产品集团拥有超过50年的设计和制造低压空气断路器的经验,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是基于GE现有的Mpact&ME07低压空气断路器系列的产品性能发展而来的高性能产品,是一款真正的全球适用的低压空气断路器平台,符合IEC,CCC,ANSI和UL的标准平台要求。整个系列,划分了3个框架电流等级,额定电流从400A至6400A,备有3极和4极、固定式和抽出产品,额定分断能力最高至150kA。独一无二的设计使其具备极高的短路耐受能力,兼顾高故障电流下的快速脱扣能力和低短路故障电流下的选择性保护需求。全新一代的智能电子脱扣器,采用最新的技术使断路器可以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电路保护、电参量测量和显示、继电器输入/输出、Modus或Profibus通讯功能。

    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为不同行业和用户提供了一个通用的产品平台,符合最新的符合IEC60947-1到GB14048.1-5、ANSIc37和UL489技术标准和法规的要求,同时也符合Lloyd船级社的要求;具有安装简易、通用性好、模块化的附件。多种通用的内部附件可供客户选择,电动储能马达、合闸线圈、分闸线圈、欠压线圈、电气联锁线圈、辅助触点、报警触点等。所有这些附件可以由工厂安装或客户自行安装,并在设计上完全做到了内部附件在3个框架等级的断路器上的通用性。

    •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先进的设计和理念极大的提高了产品在相应分断能力下的机械寿命和电气寿命。保证了客户在使用产品时对选择性保护的需求和在极端情况对保障设备和人员安全的需求。

    •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是一款智能化的产品。

    EntelliGuardTMG全系列断路器采用新一代先进电子脱扣器,可配置4种基本类型的数字式电子脱扣器单元,E、S、N和H型。每种基本类型的电子脱扣器都具有相同的外观和显示屏幕设计,提供电流计功能,宽广的额定电流整定范围,简便精确的断路器参数设定菜单。E基本型电子脱扣器提供全选择性保护、电流计、0.2-1倍的过载保护可调、可调的短路短延时保护。S型在基本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短路瞬时可调和接地故障保护功能。N和H型在E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可选的全电参量测量功能、波形捕捉、输出输入继电器、扩展接地故障保护、和通讯功能。

 同时,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的设计制作流程采用了6个西格马、精益生产、仿真设计等先进的管理工具,使EntelliGuardTMG空气断路器具备超越市场期望的革新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性能。

    经济型塑壳断路器RecordSL即将6月上市

    与此同时,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还特别针对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市场研发了经济型塑壳断路器RecordSL。该款产品将于2009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届时将会弥补其在亚太区经济型产品方面的空缺。在产品性能方面,RecordSL产品符合全球认证标准,IEC,CCC,UL等。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工厂厂房配电系统,同时还满足了广大机械出口企业对于配件国际认证的广泛要求。此外RecordSL系列产品的价格也极富竞争性。该款产品的上市必将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对于经济型塑壳断路器的需求。

    可靠性2

    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

    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凭借其在行业内超过百年的深厚经验,为各类商业楼宇、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生产制造、基础建设、海运等行业用户提供节能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涉及范围广泛,包括电力输配和控制的产品,全系列光源和相配套的电器、灯具系列,更有各类大型家用电器。该集团在1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5000名员工,并在大中华地区拥有12座工厂,坐落于上海的亚太总部与GE第三大研发中心毗邻,致力于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环保的先进技术以解决各类棘手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