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鑫钢铁集团炼铁高炉全面复产开工

海鑫钢铁集团炼铁高炉全面复产开工

2009/6/3 9:38:14
     5月29日,山西海鑫钢铁集团6号炼铁高炉复产点火,标志着海鑫迎对危机的洗礼重新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钢铁行业遭受到巨大的冲击。海鑫公司坚定必胜的信心,勇敢迎难而上,化挑战为机遇,针对钢铁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了"强信心、练内功、保重点、压产量、调结构"的应对措施,确保了企业渡过"寒冬",不减薪、不裁员。去年年底以来,当钢铁发展进入"弯道"减速时,他们丝毫没有丧失信心,放平心态,冷静应对,对板坯及其辅助配套设施实施了停产提升改造,积蓄强大的后发赶超优势。企业不断引资上项,引资8000万元,增设一条七机七流方坯连续生产线,满足了线材生产需求,对企业现有四条线材生产线实现产一吨销一吨,确保了资金链条的正常运转。根据市场形势,他们及时对在建的板材项目予以缓建,压缩弱势项目基建和弱势产品产量,保存实力、轻装上阵。同时,他们通过加大对销售客户予付款回收力度、质押贷款、来料加工等办法,积极筹措发展资金,扭转被动的困难局面,使企业在危机中站稳脚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