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尔斯通将售荷兰一台1110兆瓦汽轮机组

阿尔斯通将售荷兰一台1110兆瓦汽轮机组

2009/6/4 9:38:48
 据阿尔斯通消息,该公司和德国E.ON电力公司将向荷兰鹿特丹Maasvlakte电厂提供一台1110兆瓦级汽轮机组,并于2013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鹿特丹港背靠北海,该电厂可利用大量的海水进行冷却降温,并且通过水路获取丰富的煤炭和生物燃料。

与传统的汽轮机组相比,这台由两家联合开发的汽轮机组可用生物能作为燃料,在将来的大修中还可以应用碳吸尘技术。新发电锅炉在620度285帕高温高压下,每千瓦可提高20%的产能,有效的提高了煤炭利用率。

除了提供一套的1110兆瓦的汽轮机和发电机组,阿尔斯通还将承担建设,安装,试运行等工程。其技术利用海水降温降低了成本,产能上还比欧盟平均水平提高了10%。

据阿尔斯通热电部高级副总裁Guy Ch ardon透露, 新技术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生产和环保上都十分具有意义,该项目还将巩固阿尔斯通在清洁煤能源技术领域的重要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