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南富士电梯制造项目总投资为4亿元

湖南富士电梯制造项目总投资为4亿元

2009/6/4 9:34:51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召开。由副市长文树勋带队,市贸促会组织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信息产业局组成的长沙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科博会,并签回了有关电梯制造项目的一笔大单。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参会期间,长沙代表团参加了“湖南(北京)产业承接暨重点园区推介大会”,长沙经开区进行了园区推介。推介会上,长沙经开区与湖南富士电梯制造有限公司的电梯制造项目在大会上成功签约。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4亿元,预计投产后第一年产值为2亿元。同时,还开展了企业项目对接及洽谈环节,经开区与数十家企业进行了前期的洽谈交流,为有效对接央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掌握了第一手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