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爱特梅尔和ARM签署许可协议,扩大战略合作关系

爱特梅尔和ARM签署许可协议,扩大战略合作关系

2009/6/4 9:34:48
爱特梅尔公司 (Atmel Corporation) 和ARM公司签署新的批量许可协议,宣布扩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爱特梅尔可将数个现有和未来之ARM Cortex 处理器,用于针对多种应用和市场之产品。

 

签署许可协议是两家企业之间长期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扩展,加强了爱特梅尔对于ARM架构的承诺,并与其用于ARM7TDMI、ARM926EJ-S和RM1176JZ-S处理器,以及最新推出的 Cortex-M3 处理器的现有许可相辅相成。

 

ARM公司处理器部市场推广副总裁Eric Schorn称:“与爱特梅尔签署的协议,显示了ARM Cortex 系列处理器拥有出色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与爱特梅尔密切合作,为从微控制器直至高端系统解决方案之产品系列,推出新的设计和提升方案。”

 

爱特梅尔 ARM 微控制器部董事总经理 Alfredo Vadillo 称:“新协议代表着爱特梅尔和ARM之间长期而具成果的合作关系踏入了新阶段。这项协议可以确保实现我们业界领先、基于ARM处理器之产品系列的未来发展蓝图,我们的ARM产品能够提供简便的应用开发能力,这归功于整个 ARM 架构之代码兼容性,以及围绕基于ARM处理器的微控制器和嵌入式微处理器所发展而来的庞大支持生态系统,这是对我们功能强大的AVR 和AVR 32微控制器系列的重要补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