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林州2×300MW级热电机组工程获核准

大唐林州2×300MW级热电机组工程获核准

2009/6/8 9:37:05
   5月26日,大唐林州2台30万千瓦级热电机组工程喜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该工程于2007年10月启动筹建工作;11月22日,国家发改委同意项目开展前期工作;12月6日,成立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5月26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能源〔2009〕1356号文核准本项目。


  该工程是在国家“上大压小”和节能减排的产业政策下筹建的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大唐集团公司控股80%,林丰铝电参股20%。


  作为新型现代化发电项目,该工程将全部采用高参数、大容量的超临界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系统,生产过程主要利用城市中水,不但可以提高资源利用率,还可大大降低污染物排放,充分满足环保要求,每年同比可节约标煤30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9万多吨,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同时,该项目在促进城市集中供热、提供清洁能源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