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国国家半导体与尚德电力合作开发基于SolarMagic技术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美国国家半导体与尚德电力合作开发基于SolarMagic技术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2009/6/8 9:43:34
总部设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的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与全球最大的晶体硅光伏发电模块生产商尚德电力有限公司(Suntech Power Holdings Co. Ltd.)签署了一份技术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尚德公司将对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SolarMagic技术进行评估,并希望通过合作携手推动这种技术及开发新一代的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SolarMagic 电源优化器利用分立式元器件将电能馈送到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各个组件,因此即使太阳能系统受制于阴影、碎片遮蔽以及电池板失配等实际环境因素的影响,这款电路仍可最大程度的挽回发电量损失。

 

美国国家半导体重要市场及业务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Michael Polacek 表示:“美国国家半导体非常荣幸能够与全球最大的晶体硅光伏发电模块生产商尚德公司合作。尚德公司与美国国家半导体拥有同一愿景,那就是推动太阳能应用的普及。美国国家半导体拥有先进的模拟及电源管理技术,这些技术优势将有助于我们在太阳能市场的发展,从而不断开发各种的创新技术。”

 

尚德公司系统研发部副总裁 Dr. Cai 表示:“在太阳能领域,创新技术的成功开发有赖于多方的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将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SolarMagic 技术应用于尚德的高效率太阳能电池板中。这种创新技术预计可大幅提高太阳能系统的发电量,进而推动使太阳能系统的应用普及。”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 SolarMagic 技术旨在提升太阳能系统的发电量。太阳能组件往往会受到树荫、烟囱、电线阴影、落叶、碎片以及老化污垢等因素的影响,使得系统的发电量大幅下跌。在这些情况下, SolarMagic 技术可为太阳能系统提供补偿,确保家庭及企业用户可以获得稳定的太阳能供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