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集团与陕煤化工集团合建安康电厂

华电集团与陕煤化工集团合建安康电厂

2009/6/10 10:49:22
        5月2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陕西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张处放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尚建选,在安康市签署了双方合作投资建设陕西安康电厂项目协议书。

  这不仅是投资方积极呼应陕西省政府“三个转化”战略,加快在陕发展的又一的举措,也标志着安康电厂前期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


  华电集团陕西能源公司践行科学发展观,根据陕西省政府、重庆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合作意向,利用陕西区域丰富的煤炭资源,发挥重庆电力市场的优势,同陕西煤化工集团公司经友好协商,按照一定的出资比例共同投资建设陕西华电安康电厂项目达成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