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为优质无线网络保驾护航,R&S成为T-Mobile网络优化测试仪表独家供应商

为优质无线网络保驾护航,R&S成为T-Mobile网络优化测试仪表独家供应商

2009/6/11 9:15:06
移动网络运营商T-Mobile选择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作为其标准路测系统的独家供应商。合同包括在5个欧洲国家采用罗德与施瓦茨的路测软件Romes及TSMX系列扫频仪。T-Mobile将选择罗德与施瓦茨提供的路测系统测试无线网络的传输质量。这使得运营商可以确保网络形成无干扰覆盖。

 

路测系统的高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使得T-Mobile选择罗德与施瓦茨成为其合作伙伴。R&S的解决方案是市场上测量速度最快的方案,并且可以并行测量GSM和UMTS的网络质量。这对T-Mobile是一个重要优势,因为路测系统可以测量T-Mobile所有的通信网络标准。

 

T-Mobile向1.28亿的用户提供移动电话,短消息和数据业务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团队致力于外场测试使得用户能够获得优化过的网络覆盖,语音质量与数据传输”, T-Mobile 网络优化部门的副总Kai Schatton这样说;他们信任罗德与施瓦茨的路测系统,该系统已经被证明为优秀的测量解决方案。

 

同其他解决方案相比,显著的低维护和操作成本也是T-Mobile选择同R&S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且,该系统还具有很高的投资保护价值。“罗德与施瓦茨是路测系统的领导者。这使我们能够给T-Mobile提供长期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罗德与施瓦茨系统集成部的Hubert Meichelb?ck如是说。

 

T-Mobile集团和R&S在多年内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德国。

 

关于T-Mobile International

 

T-Mobile International 是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业务提供商,它给13个国家、1.48亿用户提供无线语音、消息和数据业务等服务。(基于2009年3月31日的市场数据)

 

该公司致力于向其用户提供最新技术和创新的多媒体服务,从而给商业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T-Mobile是FreeMove的创办成员之一,FreeMove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联盟之一,它向全球2.3亿用户提供简便且实惠的漫游服务。

 

T-Mobile International是全球最重要的综合电信服务公司之一的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AG)的全资子公司。通过T-Home、T-mobile和T-system等品牌,德国电信向其遍布全球的用户提供从固网电话、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到ICT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现代电信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