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工控网最新推出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

中国工控网最新推出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

2009/6/16 13:58:55

       近日,中国工控网与第一电子网、中华纺织网合作,分别在这两家行业网站建立了“电子制造自动化”频道和“纺机自动化”频道,这标志着自动化业内首个“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正式启动。依托该平台,中国工控网将不断整合各行业平台和优势资源,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深度行业营销服务。
 
        中国工控网最新推出的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旨在通过与优秀行业网站合作开通“行业自动化”频道,为工控企业提供深度行业营销新平台,传播自动化厂商、产品、技术、应用和市场等资讯,搭建行业用户与自动化企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提高行业自动化应用水平。

         中国工控网与第一电子网(http://www.01dianzi.com/
)共建的“电子制造自动化”频道(http://gongkong.01dianzi.com/)是gongkong合作建立的第一个行业频道。第一电子网集电子市场、电子贸易、电子信息、电子服务为一体,覆盖完整的电子产品网上产业链,及时提供几十万种以上电子元器件、设备、材料、仪器仪表等相关产品的行业信息,是电子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及用户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的行业首选门户网站。

 


          gongkong与中华纺织网(www.texindex.com.cn)共建的“纺机自动化“频道(http://www.texindex.com.cn/gongkong/gongkong.asp)也已经开通,中华纺织经过九年的探索与努力,已经成长为拥有几十万会员,月访问量上千万人次的纺织行业专业平台,并为超过5000家纺织企业提供各类专业的信息化专项服务。


          中国工控网与行业网站合作创建的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将实现强强联手,集中优质资源,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最佳的深耕行业应用的精准行业营销服务。

 

关于“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介绍

         “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是中国工控网历时两个月研发的新型互联网营销平台。旨在通过与优秀行业网站合作开通“行业自动化”频道,为工控企业提供深度行业营销服务,传播自动化厂商、产品、技术、应用和市场等资讯,搭建行业用户与自动化企业沟通的平台,共同提高行业自动化应用水平。
        
         “工业产业链广告系统平台”将与25个行业的50家门户网站深度合作,行业范围涉及自动化应用的主要OEM行业、最终用户行业及新兴产业,其他行业网站的自动化频道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已推出行业自动化频道:
            

     电子制造自动化频道     http://gongkong.01dianzi.com/  

     纺机自动化频道             http://www.texindex.com.cn/gongkong/gongkong.asp

      塑机自动化频道            http://www.2mould.com/gongkong/

      工程机械自动化频道     http://www.6300.ne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