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Delcam推出机床精度检测软件NC-Checker

Delcam推出机床精度检测软件NC-Checker

2009/6/15 9:02:16
 Delcam日前推出全新机床精度检测软件NC-Checker,该软件适用于范围广泛的常用机床的在机检测,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机床精度检测方法。它可用来在加工开始前确认机床精度以及生产过程中检测因加工运作如磨损或温度变化而造成的任何机床精度改变。
      用户可首先使用NC-Checker来校准测头,并对照已知基准件如球形测规或3个球所组成的球形测规组来校准机床,随后软件即自动产生一系列的探测路径并进行运行测试,确保机床运行正常。这种测量方法和通过机床控制器中的宏来进行机床精度检测的常规检测方法相比,检测次数更多,因此得到的结果更准确。
      NC-Checker检测可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时候、任何阶段进行,其频率视产品复杂程度、产品的价值以及产品精度要求而定。自然,产品形状复杂,或者产品价值昂贵,产品公差要求高,那么就需要进行更多次的检测。
      NC-Checker可保存每台机床的检测结果,这样可追溯每台机床的历史,及时发现因长期机床运转而导致的任何机床精度问题,便于及时安排机床的维护,从而避免任何因机床精度问题而导致的零件精度超标问题的出现。
      NC-Checker还适用于加工零件出现问题时的情况,例如刀具断裂或因装夹不当刀具和零件出现碰撞。经NC-Checker可快速确认零件是否可重新加工修复或是无法修复,为您加工出高质量、高精度零件提供保障和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