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霍尼韦尔推出用于触控屏幕显示器的新型材料

霍尼韦尔推出用于触控屏幕显示器的新型材料

2009/6/15 9:07:35
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电子材料部宣布,该公司开发出一款能够提高某些触控屏幕显示器速度、耐用性、功能性与节能性的新型材料。新型平坦化热稳定涂布材料Honeywell PTS,扩充了针对平板显示器的电子聚合物产品线。

 

霍尼韦尔PTS材料是有机硅氧烷化合物,最初设计用于传统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并针对新的应用做了改进。霍尼韦尔PTS材料是热稳定材料,其化学性质也极其稳定,这种特点使得材料能够整合在触控屏幕等众多高精尖显示器应用中。

 

全新的PTS材料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低成本解决方案,同时带来了卓越的透光性和平坦化性能,这意味着影像品质更好、耐用性更佳。另外,霍尼韦尔PTS材料能够帮助触控屏幕降低能耗,并提高能源效率以降低能源的耗损,而这是行动装置的关键要求之一。

 

霍尼韦尔PTS涂层以电容器触控屏幕技术为目标。PTS能帮助触控屏幕开发人员在「一体式基板」制造制程的同时实现极高的亮度,进而降低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