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钢联合焦化公司三号干熄焦开始烘炉

武钢联合焦化公司三号干熄焦开始烘炉

2009/6/15 9:03:11
 
5日上午,武钢联合焦化公司3号干熄焦历经近10个月建设正式烘炉。
 
3号干熄焦于2008年8月动工兴建,是武钢重点节能环保工程,也是联合焦化公司第三座生产能力为140t/h的大型干熄焦,投产后可极大地提高焦炭质量,对降低炼铁焦比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还可利用热能发电,生产蒸汽,避免能源流失和环境污染,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工程由鞍山焦耐院设计,中国一冶建设公司、武钢自动化公司承建。干熄焦核心设备--锅炉为武钢第一台10.5Mp级自然循环干熄焦锅炉,管道试验最高压力达到19.3 Mp。工程于5月4日开始单机调试、5月23日联动试车,预计6月20日装红焦。目前,干熄焦各系统已具备全自动生产条件,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基本就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