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望亭发电厂两台30万油机锅炉房构架爆破拆除

华电望亭发电厂两台30万油机锅炉房构架爆破拆除

2009/6/16 9:40:55
       5月19日下午16时30分和5月25日下午12时50分,望亭发电厂分别对12、13号油机拆除工程两座锅炉房混凝土构架进行了爆破,两次爆破均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该厂油机拆除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望亭发电厂实施“上大压小”改建工程,拆除两台30万千瓦燃油机组,建设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油机拆除工程开工以来,由于人员、措施到位,保证了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由于两座锅炉房混凝土构架处于该厂11号、14号两台30万燃煤机组和高架输煤桥、升压站的近距离包围之中,为了使爆破产生的震动对机组设备的影响降到最小,经研究决定实施两次爆破。同时,为确保实施爆破作业时的人身安全和该厂运行机组的安全,该厂组织成立了爆破指挥部和工作小组,专门召开爆破工作专题会,编制下发了有关文件,认真做好爆破准备工作。在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爆破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爆破工作顺利进行。


  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顾干等亲临爆破现场,对爆破工作给予了指导。当前,望亭发电厂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及60万机组建设等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全厂干部决心职工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