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根廷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网

阿根廷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网

2009/6/16 9:39:58
        据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消息,在建成发电能力为600至900兆瓦的风力发电网以后,阿根廷将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大的风力发电网的国家。

  这项巨大的工程建成后,它的发电能力将是现在在欧洲的风力发电最大设备能量的两倍,工程的投资为24亿美元。一项有关的协议昨天在南部圣克鲁斯省的省会里奥加耶戈斯市由费尔南德斯总统和西班牙瓜斯科尔集团的总裁格拉哈莱斯签署。这个发电网将建设在该省的皮科特隆卡多,工程由西班牙公司负责,它被认为世界上风能发电技术最先进的企业。格拉哈莱斯说,他希望工程在12个月内开始,将与当地的风力发电公司合作。建成以后,阿根廷除了水力发电以外,将成为拉丁美洲拥有最多绿色能源的国家,其发电量将占全国发电量的5%.估计在3年内完成,创造150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岗位,地方企业的投资将创造600多个补充的就业岗位。将安装700台风力发电机,占地面积6500公顷,该省土地的租期为30年。为了利用阿根廷巴塔哥尼亚高地巨大的风力资源,还将主要在南大西洋沿岸地区建设一些风力发电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