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三菱电梯不断实现新突破

上海三菱电梯不断实现新突破

2009/6/16 9:39:32

 1987年1月成立的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等四方组成,公司投资总额2亿美元,占地面积20.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4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800余人。

  公司经过22多年的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电梯制造和销售企业。市场占有率保持国内领先地位。22年累计销售电梯20.42万台,连续16年实现主要经营效益指标名列行业前茅。

  公司是中国机械制造业和外商投资企业最大500企业家之一,多次被评为国家质量效益型企业和荣获全国质量效益特别奖。2002年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2006年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在2005年和2008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2年来,公司坚持引进与开发并重的技术发展战略,使电梯技术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构建了“全面覆盖、纵深发展”的服务经营型网络,在全国建立了七大区域和44个分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98%的市场。

  公司不断吸收和借鉴世界上先进经营理念、管理方法,努力实现企业管理与国际接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