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1号线安全门正式开装,小行站成首个安装点

南京:1号线安全门正式开装,小行站成首个安装点

2009/6/16 9:38:52
       6月12日上午,南京地铁运营公司表示,为了有效防止乘客跳入轨道事件发生,地铁1号线车站安全门已经开始安装,首个安装的车站是小行站。

  据介绍,南京地铁1号线自从运营以来,不仅出现过自杀事件,还发生故意推人至轨行区的极端案例。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副总何志康透露,“目前小行站已经开始装了。”下午,记者来到南京地铁小行站,发现该站往迈皋桥一侧的站台已经撬掉了地砖,改铺临时钢板,现场技术人员介绍,这些临时钢板在夜间要掀开,然后他们才能施工。“小行站是第一个施工的车站,预计在10月之前完成。”何志康解释,安装安全门工作由于每天只能施工2小时30分钟,所以安装的过程会比较长,请广大乘客放心的是,整个安装过程都不会影响到乘客在小行站上下车。在小行站启动安装后,南京地铁安德门站、新模范马路站均在年内完成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