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石化加油卡交易管理平台成功分离

中国石化加油卡交易管理平台成功分离

2009/6/17 9:01:48
            6月11日,中国石化加油卡经营管理决策支持平台在江苏石油分公司成功上线,标志着中国石化加油卡交易平台和管理,系统的发展空间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空间被充分拓展,零售管理决策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加油卡系统保平稳、深应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提升中国石化核心竞争力,油品销售事业部从去年开始组织开发建设全新的加油卡应用平台——经营管理决策支持平台,并将其列入加油卡保平稳、深应用的重要子项目。

该平台显著提升系统平稳运行能力。新平台建立后,在技术层面将加油卡系统的交易平台与管理平台分离,分离后的管理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原系统进行一次单站单日交易和加油站交易明细匹配查询需10分钟左右,而在新平台中只需要10秒左右。该平台还为交易平台历史数据的归档提供了技术保障,为提升零售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手段,为加强客户管理、开展差异化营销提供了有力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