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地铁全线安装安全门,年内预计完成三个站点

南京:地铁全线安装安全门,年内预计完成三个站点

2009/6/18 9:50:22
6月15日,记者在小行地铁站看到,小行站开始安装安全门,地铁相关人士介绍,地铁1号线所有站台将陆续安装站台安全门。年内预计完成三个站点,分别为小行站、安德门站和新模范马路站,而明年地铁2号线和1号线南延线开通时,两线各站点则全部加装了安全门。

  6月15日,位于小行站东侧沿轨道方向站台边缘的瓷砖已经被一尺多宽的黄色钢板所替代,将来安全门就固定在这个钢板上,地铁人员介绍,将来高架车站装半高安全门,地下车站安装高安全门。而安全门的安装只能选择在晚上地铁运营结束后进行,还要空出凌晨地铁运营前的准备时间,安全门施工每天仅有两个半小时时间,这是1号线安全门施工缓慢的主要原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