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莞望牛墩100%拆除无证照散装水泥中转

东莞望牛墩100%拆除无证照散装水泥中转

2009/6/18 9:35:06
为加强水泥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今年以来,东莞望牛墩镇采取多项措施,对全镇范围内无证照散装水泥中转库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全镇所有无证照散装水泥中转库已全部拆除。

  16日上午,笔者跟随该镇整治散装水泥中转库工作小组,一同前往位于锦涡村和下漕官派村的两家散装水泥中转库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很快便对散装水泥中转库里的生产包装设备和储罐等进行了拆除。

  今年以来,该镇成立了整治散装水泥中转库工作领导小组,对不符合建设要求和未经市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和经营的散装水泥中转库施行拆除。目前,该镇仅剩的两家无证照散装水泥中转库也已拆除完毕,实现了整治任务100%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