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我国固井水泥混浆实现自动控制

我国固井水泥混浆实现自动控制

2009/6/18 9:35:02
           6月3日,江汉油田与美国企业合资的四机·赛瓦公司研发的“固井水泥混浆的自动控制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是四机·赛瓦公司获得批准的第一项发明专利,此前,该公司已拥有29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外观设计专利。


        我国传统固井水泥混浆作业通常采用手动方式,劳动强度大,尤其是难以准确调节干灰计量阀,水泥浆密度波动大,直接影响混浆质量,作业后无法对数据进行分析。四机·赛瓦公司自1997年开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固井水泥混浆自动控制方法。经过10多年的不断完善和升级,“固井水泥混浆的自动控制方法”可以在精确测量水泥浆密度的基础上自动控制密度与液位,真实、全面地记录作业时的作业状态、设备状态与作业数据,减轻混浆作业强度、降低混浆作业难度,自动化程度有效提高。

目前,“固井水泥混浆的自动控制方法”已广泛应用于车装、撬装、拖车装等固井装备的自动混浆控制系统之中,产品远销北美、非洲、东南亚以及中东,深受用户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