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印度石油消费持续强劲增长

印度石油消费持续强劲增长

2009/6/18 9:38:19
据美国《油气杂志》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09年1月,印度拥有探明石油储量56亿桶,成为亚太地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探明石油储量国。印度的原油主要是轻质原油。

2008年印度的石油产量约为88万桶/天,其中原油约65万桶/天,其余是其它液体类产品。当前印度已拥有3600口生产中的油井。虽然近年来印度的石油产量保持着上升的趋势,但仍然跟不上需求增长的速度。

近年来,印度石油消费量持续强劲增长。2007年印度日均石油消费量约为280万桶,成为全球第五大石油消费国,到2008日均石油消费量已达到近300万桶。据EIA预计,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印度石油消费量增速将放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