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okia-Siemens斥巨资收购北电无线业务

Nokia-Siemens斥巨资收购北电无线业务

2009/6/29 9:21:41
Nokia Siemens Networks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声请破产的加拿大通讯设备供货商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签署一份协议,将以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下一代无线技术业务。

 

Nokia Siemens表示,将藉此巩固北美市场版图,并强化该公司在热门LTE技术的产品研发能力,预计交易将在七月份完成。这桩并购案也意味着曾是全球电信设备业龙头,却在今年一月声请破产重整、并将出售部分资产的北电,最后命运即将揭晓。

 

根据双方的协议,Nokia Siemens将取得加拿大官方出口发展公司(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所提供,总额为3亿美元的融资;这笔金额将确保Nokia Siemens能留下多数北电位于加拿大的设施。

 

而由于北电已声请破产,这桩交易还需要通过美国与加拿大相关主管机关的批准,一旦交易完成,北电将有2,500名分别位于加拿大、美国、墨西哥与中国的员工将加入新东家Nokia Siemen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