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电缆网运行监控中心实现与电力公司数据中心统一数据入口

北京电缆网运行监控中心实现与电力公司数据中心统一数据入口

2009/7/1 9:05:42
      按照北京市电力公司信息化建设要求,为确保电缆网数据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实现公司数据统一入口,为“一个中心、三个平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电缆公司从年初开始全力开展电缆网运行监控系统与北京市电力公司数据中心、PMS系统、GIS系统数据交互工作。此项工作历时5个月,截止6月2日,数据接口的开发及数据转换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全面实现了电缆网运行监控系统数据与北京市电力公司数据中心、PMS系统、GIS系统的数据统一入口及数据贯通。

  电缆网运行监控系统与北京市电力公司数据中心、PMS系统、GIS系统数据统一入口及数据交互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电缆网运行监控系统实现了与电力公司数据中心数据的纵向贯通和与相关专业系统的横向互联,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各项基础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公司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为实现精益化管理的第二阶段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