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阳LYC公司研制出大型风能轴承试验机

洛阳LYC公司研制出大型风能轴承试验机

2009/7/1 9:26:17
日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风能轴承试验机在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研制成功,试验机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满足了用户对风电轴承台架试验的要求,这标志着公司所生产的风电轴承在检测和高可靠性方面有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风电轴承市场前景广阔,但由于风机工况条件恶劣,对其配套风能轴承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风能轴承试验机的研制势在必行。公司作为国内首家研发风能轴承和制定风能轴承标准的企业,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这一重任并投入巨资,经过长达两年的研制攻关,解决了诸多技术难题,保证了台架试验机一次调试成功。
  此试验机采取模拟风场工况一比一加载试验,可以模拟风电轴承在风机上的安装和工作状况,能够检测产品的最大摩擦力矩等多项性能,满足了用户对风电轴承高可靠性的个性化要求,对于拓宽国内外风电轴承潜在市场意义重大。近日,此试验机已通过国内某知名企业风电轴承批次台架试验,完全满足了用户对产品的技术要求,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