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洋电子成功参加第13届华南地区自动化展

光洋电子成功参加第13届华南地区自动化展

2009/7/1 13:59:00

        2009年6月24日-26日,一年一度的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自动化产品的国际生产商,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携旗下:可编程控制器(PLC)、旋转编码器、人机界面、接近开关、计数器等五大产品线与华南地区观众见面。

光洋电子全系列产品线

        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是光洋电子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其市场是继承了在中国市场具有十几年开发历史的华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全部市场,并增加了新的技术活力和先进的市场运行机制,力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光洋电子展会负责人王先生针对他们全系列的产品,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他说:光洋的PLC是独立推出的,面向现场运用的级式语言编程方式,使广大的用户能够非常方便地使用光洋PLC。与光洋的编程方式相同的SFC编程方式,被公认为PLC的IEC标准,这使得光洋级式编程方式被全世界所认同和接受。目前正处于自动化产品发展迅猛的时代,光洋根据市场的需求又推出了可以实现全球连接功能的可靠PLC和系统。其主要性能特色是采用级式/梯形图、指令表的编程方式;整体机/模块机结构;8/6 到 1024/1024的丰富I/O点数; 有RS-232、485/DeviceNet/工业以太网多种形式的通讯口。
        光洋的旋转编码器是采用高精密技术的条件下生产,适用于检测角度和位置的场所,如机械、传送设备、电梯和伺服马达等。比如:TRD-RV、TRD-VA两个系列的编码器是光洋电子针对高精密伺服电机所研发生产的,现已广泛应用于伺服电机上。性能特色:分辨率范围宽、500-2500脉冲/转、响应频率: 200-250KHz、防护等级最高可达IP50、轴径φ6 、φ8(另有空心轴编码器)、主轴寿命长,经久耐用、性价比非常高,可为用户降低系统的成本。

光洋电子PLC和伺服专用编码器

        当王先生被中国工控网的记者问及到C-more系列高质量的工业触摸屏时,王先生很自信的说:光洋的人机界面产品从5.7英寸到15.0英寸9个型号的丰富产品,每个尺寸均有非常成熟的产品供用户选择。性能主要体现在:产品部件灵活配置,作图顺畅自如,制图软件操作简便,采用65536色TFT真彩显示面板,显示图像清晰逼真,以Ethernet.USB接口为标准配置,能与各种机器连接;配置了LAN、串行通讯接口、USB、CF卡、声音输出等接口;高速度的画面响应,转换更快速;内有9种语言,可以显示操作人员熟悉的语言,此系列产品已成功远销美国,在美国市场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可让全世界用户放心使用,可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

观众在现场咨询光洋技术人员

        最后,当我们问到光洋电子的市场情况时,王先生再次介绍说:“光洋目前在全国的销售业绩非常突出,其中华南的销售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业绩得益于光洋电子超前的意识,光洋电子一直便很看好华南市场的潜力,并选择了适当的时机进入了华南市场,随后在华南成立了办事处,开始从提供产品到全方位的服务,光洋电子将会不断研发新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选择光洋电子的产品,通过丰富的产品线来覆盖不同需求的市场,为广大的用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