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成在各区域将继续举办

西门子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成在各区域将继续举办

  继S7-300/400/ET 200/工业软件/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之后,该研讨会继续在全国5大区域的不同城市举行,截止到6月中旬,该研讨会已经成功地遍访了重庆,成都,长沙,广州,深圳,福州,南昌,杭州,上海和苏州等城市。在过去的11站中,有超过50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级工程师加入到此次盛会中。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了让中国客户更好的了解西门子高端PLC及网络产品的应用,尤其是PROFINET产品及网络技术的创新及应用技巧,为此还提供了全新的5套全集成自动化演示设备和2套网络交换机产品作为客户的实验设备。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除了详细介绍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及网络部门在最近几个月内推出的新产品信息,还介绍了西门子高端PLC及Scalance网络产品的应用,并将侧重点放在PROFIBUS和PROFINET网络的高级应用,包括PROFINET网络构成,PLC之间的DP和Ethernet通讯,PROFINET IO和CBA,Step7 SCL,Graph和HiGraph应用。此外,客户可以充分利用全集成自动化设备(TIA)实验设备进行实验,及时巩固和加深所学知识。

  最后,通过与现场工程师的互动环节,现场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更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加深刻的了解西门子高端PLC和网络产品。

  西门子S7-300/400/ET 200/工业软件及网络产品高级研讨会将会继续在5大区域内举行,也希望更多的工程师参加高级研讨会。

详细的信息可以通过如下的网站了解: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promotion/innovationtour/zxdt_3.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