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阳光视觉闪耀第13届华南自动化展

深圳市阳光视觉闪耀第13届华南自动化展

2009/7/3 9:19:00

        2009年6月24日至26日,第13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阳光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最佳视觉解决方案”为主题,本着与客户共同分享视觉与图像应用案例,深入交流沟通的目的参加了本次展会。阳光视觉用德国映美精、加拿大Matrox、微视图像等机器视觉产品,向广大观众朋友全面介绍了阳光视觉科技助力客户成功的价值诉求和面向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方案;最优质技术产品服务。

阳光视觉参展系列产品

        阳光视觉科技展出了基于映美精USB CCD、USB CMOS、Gige CCD、1394 Fire Wire CCD等系列相机和IC Captuer软件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多相机同步控制演示系统、IC Captuer工业级视觉软件演示系统、药瓶检测离线演示系统、高性价比USB接口工业相机演示系统、1394火线相机的长距离传输解决方案等。突出了工业用户关心的体积小巧、接口丰富、长距离传输、抗恶劣环境能力强、性价比高等特点,为用户提高产能、增强生产过程精确性与稳定性、降低成本等关键指标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法,给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生产注入生机和活力!

德国映美精产品玻璃瓶检测方案

        展台上,阳光视觉科技用三幅海报囊括机器视觉行业的三大类应用,包括检测、识别、定位,详细介绍了这些应用在各行业中的具体实施以及阳光视觉科技产品在这些领域中的成功案例,并配以动态系统让客户拥有了实践的体验。这些系统包括:扑克牌识别、音视频端子颜色识别、玻璃瓶质量检测系统等。阳光视觉科技凭借丰富的产品资源和行业经验,为各行各业的用户着力打造了很多成熟的应用方案。

观众实践操作体验

        阳光视觉科技的展会负责人许小姐说:“本次展会让我们看到机器视觉技术正在越来越快地被中国的生产制造行业所认知、接受和采纳,已经有更多的中国工业客户知道了机器视觉这门技术,并且在试图通过视觉技术来解决他们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应证了应用无处不在的论断。我们有理由相信,机器视觉行业在中国必将有一个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全球金融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图像与机器视觉作为一门世界领先的交叉性很强的实用性技术,将会满足众多企业的实际需求,帮助企业寻找危难中的机遇,在这条路上,深圳市阳光视觉科技期待与您共同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