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迪推出NBK新产品直线导轨钳制器

三迪推出NBK新产品直线导轨钳制器

——— 直线导轨滑块制动、刹车的最佳拍档

       三迪自动化是日本NBK中国核心代理商,此次携手NBK向中国的广大用户推出新产品—直线导轨钳制器,其最新的设计思想,解决了直线导轨滑块的制动、刹车疑难问题。

       直线导轨的滑块部分,在机床大功率切削时,需要良好的精度和平稳的加工状态;机床Z轴方向悬停时,通过滚珠丝杠进行定位,当停电状态下,容易出现坠落,出现安全事故或砸伤机床的情况。

       因此,如何解决这类情况,摆在设备制造商的面前。三迪携手NBK推出的直线导轨钳制器,全新的设计思路,模块化的产品形式,良好的直线导轨适应性,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NBK的直线导轨钳制器,具体的使用方式和工作原理图如下:

 

       NBK的钳制器,为适应用户的各种现场工况,提供了气动、油压、电动、手动四种方式,方便用户进行选择。

      NBK的直线导轨钳制器有良好的品牌对应性,例如下列品牌,都有标准产品对应:

       三迪自动化携手NBK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如有问题,请咨询三迪各地公司,技术服务电话400 818 2007,或登陆三迪网站www.sadetec.com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