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度交流 共赢未来

深度交流 共赢未来

——— 记2009贝加莱PA路演西安站
  2009年6月25日14时,“贝加莱竞争力传递之旅”PA路演西安站研讨会在西安骊苑大酒店隆重举行。西安本地的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大学、终端用户等100余人冒着酷热的高温,纷纷从各地赶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反响热烈。
  西安是西北地区的自动化重镇,西北地区资源型项目居多,有众多的大型国家及西北重点投资项目,西气东输、陕气东输、长庆油田、神华集团、兰州化工、达坂城全球最大的风电场等,过程控制市场巨大,并且高校云集,系统集成商的技术资源和实力雄厚,因此,在10年前,贝加莱就在西安成立了第一个办事处,经过10年的发展,贝加莱在西北地区已经赢得了众多业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这也是为何即使在38度的高温下,仍然有超过原计划数量的客户以高涨的热情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X20分布式I/O系统,工程师向与会者演示了将贝加莱 X20分布式I/O系统集成到第三方包括SIEMENS、Rockwell AB和Schneider的主CPU中,在大量过程控制系统的改造中,贝加莱 X20分布式I/O不仅能与第三方产品完美融合而且能够为客户节约巨大的成本,对于合作伙伴而言,这无疑于获得了一把利器,具有极大的市场竞争优势。而APC的严格工业标准设计,无风扇、无电缆机柜安装特性也极具特色,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同时,合作伙伴也非常关注Automation Studio这个全流程、全集成的开发平台,Automation Studio能够支持客户开发具有个性化的功能块,”all in one”的设计大大降低了培训和学习的成本,C高级语言支持使得客户可以实现复杂算法设计。贝加莱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设计通过本次活动,更进一步的进行了演绎,加深了合作伙伴的印象,这些竞争力产品和方案也将通过他们传递给西北地区的 用户。


                   客户代表薛建勇讲解贝加莱应用案例
  来自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薛建勇先生讲解了煤矿机械中PCC的应用。体积紧凑满足了采煤机电柜的独特要求,而抗机械振动和环境适应力是贝加莱 2003系列之所以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薛先生的讲解求实生动,深入浅出,表达了对贝加莱产品的认同和支持。
  恒新自控的许超副总回忆了近10年来与贝加莱的合作历程,通过不断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恒新自控逐渐看到了贝加莱在技术方面的实力和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使得恒新自控能够借助贝加莱这一个强大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得到快速的发展,恒新自控与贝加莱多年的合作以及其在行业的影响力也为贝加莱扩展了在西北地区的知名度和声望,双方合作紧密愉快。最后,许总表达了未来继续加深合作的良好愿望。


             会议间隙,与会者积极与技术人员沟通交流
  贝加莱注重技术培训与支持服务,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其创新产品在西北地区依赖于多年来合作伙伴的支持,享有较高的声誉,这得益于合作伙伴对贝加莱的认同和支持,他们为贝加莱在西北地区的品牌提升和扩大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本次贝加莱西安路演就是为了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扩大贝加莱影响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和交流,深度耕耘市场,并听取合作伙伴的意见和建议。
  从会议的效果来看,体现了西安的集成商对贝加莱极大的支持力度,贝加莱认真务实的合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他们对贝加莱更高期望,也给予了更多的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