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班牙PE电气SD700变频器完成在西得乐公司空压机上的调试

西班牙PE电气SD700变频器完成在西得乐公司空压机上的调试

  法国西得乐公司是西得乐是世界上水、软饮料、牛奶、敏感性饮料、食用油、啤酒及酒精饮料等液态食品包装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西得乐在三十多个国家中为国际食品界的顶级品牌服务,其中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达能、雀巢以及喜力等。


  此次使用设备为: 380V,500KW,IP54,SD700系列变频器。


  PE公司的SD700系列变频器采用了内置的交流进线电抗器,内置的EMC输入滤波器,内置的dv/dt输出滤波器,全面有效地抑制了谐波和电磁干扰的影响,电机电缆长度可达到300米。


  PE公司的SD700系列变频器的最大起动转矩为额定转矩的200%。电流过载能力达150%。


  PE公司SD700系列变频器全功率段采用的都是同一种控制板,电源板和IGBT驱动板;独特的“同平面存取”的结构设计,能够实现快速简单的维护与更换工作,加上PE公司SD700系列变频器的三年质保,完全可以实现维护简单,稳定可靠的运行要求。


  SD700系列变频器安装简单,设置简单,运行稳定,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班牙Power Electronics推出XMV800高压变频器

PE SD700 K系列紧凑型变频器

PE SD450变频器

PE SD250变频器

PE SD100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