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士电子推出以太网I/0控制器专利新品

波士电子推出以太网I/0控制器专利新品

2009/7/8 11:41:00

武汉波仕电子公司带着夏日般火热的激情不断研发新技术。最新产品I/O系列的微型以太网I/O控

制器ETH12D秉承波仕转换器的一贯特色,具有超小型的外形(80*23*47mm)。

  波仕ETH12D是世界上最小的、也是使用最简便的以太网I/O控制器。我们对国内外多种以太网I/O

控制器进行了比较试验,ETH12D是最容易使用起来的。专利号:200630307752。

     波仕以太网I/O控制器实现通过以太网(10M、10BASE-T)对12路I/O进行控制。ETH12D可以对12路

I/O进行high(5V)和low(0V)的读、写操作。ETH12D还带1路RS-232,所以同时也是一种以太网与串

口设备相互通讯的协议转换装置(TCP/IP协议-串行通信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