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自动化推出PWS-8033M ,3.7”军工级便携式平板电脑

研华自动化推出PWS-8033M ,3.7”军工级便携式平板电脑

2009/7/8 3:09:00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军工级便携式平板电脑PWS-8033M,通过标准军工级别MIL-STD-810F和MIL-STD-461E认证,可在水下1.2米和-20~60�C的极端温度和严苛环境下稳定运作。

  PWS-8033M配备3.7" 高亮VGA TFT液晶显示器,采用XScale PXA270 624 Mhz处理器,并带有802.11b/g WiFi内建蓝牙。PWS-8033M提供由u-blox技术和A-GPS (Assisted GPS)技术支持的GPS通讯,可以接收和定位GPS和GALILEO信号,提供全方位的通讯功能。本品还配备高效能锂电池可连续8小时不间断工作,以应对复杂的户外环境挑战。

  PWS-8033M达到整机IP67防尘防水标准,具备良好的防震性能,并通过1.5m落下测试,承诺为严苛工业环境下的应用提供稳定而强大的移动通讯功能。此外,PWS-8033M采用高亮液晶显示屏,能够在军工行业甚至是航空环境下使用。

  PWS-8033M支持Windows CE 5.0 and Mobile 6.1,并配备多种周边附件供选择,如手持皮带,车载支架等。

  研华PWS-8033M军工级便携式平板电脑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 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