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穆格推出新的AC7008型滑环产品

穆格推出新的AC7008型滑环产品

——— 穆格滑环产品为风机提供持久可靠的功率与数据传输

        2009年7月8日,中国上海 –穆格公司元器件集团宣布推出新的AC7008型滑环产品替代目前用于GE1.5兆瓦系列风机上现有的变桨控制滑环。AC7008型滑环可在风机机舱和旋转叶片控制系统之间提供可靠的功率与数据信号传输。与传统型号产品相比,该款滑环的优势是在恶劣环境下仍能保证性能和品质。该滑环设计中采用纤维刷技术和耐用的机械部件,因而不再出现代价高昂的停工时间。

        AC7008型滑环可连续转动一亿次以上无需维护。独特的纤维刷技术使之能够在较大温度、湿度和转速范围内无需润滑仍然持久耐用。此外,纤维刷可以在大功率电力传输的同时传输数据信号。

        穆格早就认识到纤维刷技术对于滑环产品延长寿命、优化空间的价值。穆格通过这一专利方法已经成功开发出数百款不同的滑环设计,用于各种极具挑战的应用领域,包括人造卫星上太阳能电池阵列的驱动功率传输以及工业包装设备等。

        穆格滑环的核心优势:    ——转动一亿次以上无需维护    ——产生的磨损碎屑极少    ——无需润滑    ——工作温度范围大    ——产品生命周期成本低    ——可靠性高

        穆格AC7008型滑环可在转子和定子接线盒内通过接线端子直接连接至齿轮箱。产品交付时,每个滑环单元都预装加热器。滑环还配备密封等级为IP54的防护外壳。

图: 穆格AC7008型滑环  

关于穆格公司 穆格公司(Moog Inc.,纽约证交所代码:MOG.A和MOG.B)是世界领先的精确运动控制部件和系统设计制造者和集成商,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奥罗拉,拥有员工8800余名,2008年销售额达十九亿三百万美元。穆格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机械、卫星、运载火箭、导弹、民用和军用飞机和医疗设备。

关于穆格中国 穆格中国成立于1997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工厂和办公室。2007年3月,穆格在上海的新工厂投入运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中国为本土客户和国际客户提供包括生产、工程、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能力。2009年,公司完成对路斯特绿能公司风能业务的收购后,随即获得了其位于上海高行的变桨控制系统生产和测试工厂。目前穆格在中国的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发电、塑料、冶金、测试、金属成型、售后服务等。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2893 1600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jxu@moog.com

易美济公共关系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张珲杰  Liza Zhang 电话:(86-21)5887 8007 ext.129 传真:(86-21)5887 8338 电邮: lzhang@emg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