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ORNER携新一代控制器——一体化控制器OCS隆重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HORNER携新一代控制器——一体化控制器OCS隆重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08613号,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各家参展商满载而归,浩纳尔也收获颇丰。此次HORNER隆重参加了本次展会,专门派来了美国技术人员,并带来了许多新产品,着实吸引了许多观众。包括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乃至同行竞争者都对我们新颖的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HORNER的新型一体化控制器OCS为本次展会带来了一股新鲜力量,使观众眼前一亮,多了一种新的选择。浩纳尔也通过本次展会结识了许多工控界的朋友。

 

 

自美国HORNER将其研发的新一代控制器——一体化控制器OCS带到中国后,该技术在华北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发展,它超前新颖领先的一体化理念受到了许多客户的欣赏和信任。

   
为了更好的向全国推广,华东华南将是HORNER下一战略阶段的重点,HORNER也将陆续在上海和深圳建立办事处。为了预热华东市场HORNER以隆重的阵容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美国Horner APG总裁也特来华助阵,并带来了许多HORNER最新产品,其中一款十分精巧新颖的XLt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得到了参观者的认同和欣赏。借此平台HORNER结识了许多华东工控界的朋友,对其将来在这一地区的发展有非常大的帮助,也为当地工控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许多从事轻工机械制造的朋友对HORNER的一体化控制器OCS报以极高的兴趣,因为OCS设计紧凑,安装起来节省空间十分方便,功能强大易于掌握,非常适合各种机械设备控制和小系统使用,而华东正是以这些产业为主的,所以OCS在华东市场必将掀起一翻“一体化”风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RNER OCS在RTG混合动力改造中的应用

浩纳尔X系列HE-X2 OCS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SmartMod中文数据手册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XL系列控制器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CX中文数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