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工程机械应用推广会在湘潭举行

LS产电工程机械应用推广会在湘潭举行

  近日,LS产电(CEO:具滋均,www.lsis.com.cn)在湖南湘潭举行了工程机械应用推广会。会上,LS产电与湘潭鑫源自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充分交流了LS产电产品在工程机械上的应用,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新产品IS7、XGT、XP HMI的优秀性能及电力产品的应用案例。推广会不仅获得与会嘉宾的好评,更增强了湘潭企业家们对LS产电的信心。
   在LS产电的自动化产品中,XGT 系列是新理念、新一代工业解决方案,它基于开放网络、高速处理、小型化和易用编程。利用XGT板功能齐全的GUI编程工具,使得任何用户都能轻松配置系统。经济实用的人机界面、专业的技术、功能丰富、性能可靠,可保证系统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同时,XGT 系列提供有用的应用配置和多种网络模块和专用模块,因此,可按照工业用途和系统规模配置最佳系统。
  而随着电力行业的需求增长以及电力系统的大型化,系统化已成为了新主流行业趋势。而市场对空气断路器的要求也趋向于大容量、紧凑化、高分断等功能。为实现完备的线路保护协助以及电力IT系统的架构,除现有继电功能以外还需要增加其他附加功能,以此来满足市场需求。
  因此,在此次推广会上,LS产电的Susol系列产品也受到极大的关注。LS产电ACB 产品设计定位于高端,满足电网日益提高的对产品高分断、高可靠性的要求,同时满足客户对紧凑型配电盘设计的需求。全系列产品的N极导电能力均为100%In,并且通过提供多种附件及连接方案,为客户使用增加了便利性。
  无论是LS产电的自动化产品IS7、XGT、XP HMI,还是以Susol为代表的系列电力产品,都获得了与会企业家们的肯定与好评,推广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LS产电产品在起重、塔吊等行业的推广也将迈出新的步伐。
LS集团发展历程:
  LS集团于2003年从LG集团分离,并在工业用电气/电子以及耗材,能源领域可堪称为一等企业。销售额增至2.5倍,近18兆2,000亿韩元;净收益增至3.4倍,约1兆2,000亿韩元,呈现出每年以两位数持续增长的良好趋势。目前,LS集团旗下拥有以LS产电、LS电缆、LS-Nikko铜公司、Gaon电缆、E1、Yesco等六大公司为中心的30多个系列公司,全球遍布了包括美国、欧洲等地法人和支社共40多个网络。
LS产电发展历程:
  一直以来秉承着“与顾客同行”的经营理念,LS产电是韩国电力仪器及送配电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的一流企业,创下了1兆4000亿韩元的销售业绩。在韩国拥有3个工厂与电力试验技术中心及2个研发中心,在中国的大连、无锡及越南河内成立了3个生产销售法人,并拥有中东迪拜销售法人与8个海外支社,在65个国家构筑了全球网络。LS产电注重高品质、卓越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通过以顾客为中心的Total Solution的提供,发展为Top solution Provid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

LS电气 变频器综合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