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江元自控成立十二周年

热烈祝贺江元自控成立十二周年

十二年前,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江元自控在深圳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成立了。创立至今,江元坚持品质赢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的质量方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机勃发。十二年来江元奋勇前进,一路的风雨、汗水、心血、风雨兼程,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十二年来不断的进步、成长、辉煌历程,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
  七月八日对于江元人来说永远是个特殊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江元人欢聚一堂,共同祝贺江元的生日,一起见证江元的成长。
  和往常一样,我们早早的昐着这一天的到来,这一天,可以见到许久未谋面的来自西安、上海、东莞、武汉、沈阳等办事处的兄弟姐妹、公司组织出游、公司大聚餐,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期待这一天呢?
  今年司庆,为了祝贺公司十二周年庆典,也为了答谢江元人的努力付出,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到东部华侨城游玩。七月八日清晨,旅游大巴载着雀跃不已的我们缓缓驶出科技园,向着东部华侨城前进。一路上,欢歌笑语在车厢流淌;车窗外,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来到景区,扑面而来的是大自然特有的新鲜空气,如画的风景,这时张开双臂,似乎就有了飞的理由。漫步在悠闲的茵特拉根小镇,小丑滑稽夸张的表情把我们带到了欧洲的小镇;走在茶翁古镇,置身于淡淡茶香中,悠扬的琴声中,我们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千年前古朴的中国小镇;来到茶溪谷,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绿,采茶姑娘忙碌的背影似乎镶嵌在这片绿海上的明珠;沉浸在《天婵》大型舞台剧里,我们唯有感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江元自控的彩旗迎风飘扬,江元人的欢歌笑声在青山绿水间流淌。
  这是一次心灵之旅,在体验异国风情,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同事间的关爱,感受江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尾声:2009年是充满考验的一年,时逢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年初董事会确立了公司第二创业的战略发展规划。然而正如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强者,我们深信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在所有江元人的共同努力下,江元将会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