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在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组织“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专题技术交流会

科远股份在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组织“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专题技术交流会

       
 
 
        2009年6月30日,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股份)在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组织“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专题技术交流会,参会的有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及山西省内多家设计院及自动化公司:山西新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山西佳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山西正和热电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太原三力工控有限公司、太锅集团等。
   科远股份副总裁曹瑞峰就“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做了专题讲座,结合科远股份运用该技术的杭州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国电江阴苏龙发电有限公司、华能金陵电厂等为实例,阐述了现场总线技术的实际应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将科远支持现场总线通讯的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作为智能现场设备进行重点推介。参会的三十多名专家反响热烈,对科远股份“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技术和相关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讯员:科远股份/技术支持部/陈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