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WinCC V7.0 亚洲版高级研讨会沪上开幕

2009年WinCC V7.0 亚洲版高级研讨会沪上开幕

  2009年5月14日至15日,西门子工业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在上海成功举办2009 WinCC V7.0 亚洲版高级研讨会。来自钢铁、汽车、水处理、食品饮料、石油化工、交通、通信、成套设备等行业的60余位客户莅临此次活动。

  首先,西门子工业集团自动化系统推广部华东区主管薛栋先生致开幕词; WinCC 产品经理廖妍女士介绍了西门子创新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随后,来自德国纽伦堡西门子总部的资深 WinCC 技术专家 Mr. Rene Bambor 和西门子工业集团自动化系统部竞争力中心的崔伟先生与在座的客户深入探讨了WinCC V7.0 亚洲版的新特性、新功能和新选件。会议采取讲授与演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客户亲身体验全新版本WinCC。

  会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客户的热烈反馈:
  ——WinCC V7.0 亚洲版许多新特性都很人性化,使用更便捷”;
  ——WinCC图形快速配置方案和faceplate 帮助节约了很多时间”;
  ——用 WinCC V7.0 亚洲版做项目,可以给客户呈现和先前项目不一样的东西”;
  ——WinCC 中的网络功能对我们项目分布广泛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研讨会有很大帮助,了解了WinCC V7.0 与以前版本的区别,使用的时候可以更有目标性”

  WinCC V7.0 亚洲版高级研讨会还将陆续登陆全国14个主要城市,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